20120309085626  

“我現在連結婚是什麽都不清楚呢。”

年齡已超過婚期的演員河智苑(34歲)掩飾不住自己的羞澀。

3月8日下午,在首爾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的MBC周三周四劇《The King 2Hearts》的製作發布會上,河智苑被記者問到有關結婚的問題,她回答道“好像已經到結婚年齡了,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現在連結婚是什麽都不是很了解呢”。緊接著,河智苑又補充說道:“現在還不能體會結婚是什麽感覺,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結婚。不過我也很好奇是不是金項雅(音)這個角色讓我找到了結婚的感覺。”

河智苑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朝鮮特殊部隊教官金項雅,因為一直忙事業而錯過婚期的金項雅與現實中的河智苑有很多相似之處,因此,發布會當天河智苑對這一角色較為關注。

對於在劇中扮演軍人一角,河智苑說道“到現在為止,演過很多性格剛強的角色,但是我性格本身比較女性化,因此出演這種活躍的人物角色感到非常過癮。在作品中遇到很多人物,劇情迂回曲折會更有意思。”此番回答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此外,《The King 2Hearts》講述了在韓國為君主立憲製國家的獨特的假定社會背景下,朝鮮特種部隊教官金項雅(河智苑飾)和冒冒失失而又目中無人的「韓國王子」李在河(音,李勝基飾)之間的愛情。該劇將接檔《擁抱太陽的月亮》於3月21日首播。

 

轉自=2012-03-0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河智苑:對於年下男李昇基,並沒感覺到年齡差異

34933_1  

8月下午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palace飯店舉辦了MBC製作發表會,主演河智苑表示“並沒有感覺到和李昇基之間有年齡差異,現場的拍攝分氛圍很有意思。”

河智苑笑著說“李昇基比看上去感覺年齡要大,真的很舒服的一起拍攝了,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年齡差異。”

李昇基也表示“我也想這麼說呢”。另外李在奎PD表示“今天早上拍攝吻戲的時候,兩人如同戀人一樣很自然的拍攝。”

 另一方面南韓的王子李在河和北韓的特殊部隊教官金恒雅之間的愛情故事《the king 2hearts》預計將在21日首播。

照片出處=joynews24

 

轉自=2012-03-09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