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在中專訪:態度決定一切 _1

筆者面前的JYJ成員金在中散發出能夠經得住任何磨練和困難的堅韌。第一眼的他稍顯冰冷,但幾句寒暄過後,卻又覺得他是多麼的細膩、充滿人情味兒。偶像、演員的稱呼之前他是一個暖人心的大男生。

日前金在中出演的MBC TV電視劇《Triangle》講述了因失去父母而失散的三兄弟長大成人重新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關於人生、愛情的故事。刑警大哥張東修由演員李凡秀飾演,金在中飾演小混混二弟河英達,大政集團本部長三弟尹陽夏由男團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飾演。

電視劇殺青後立刻擠出時間並接受採訪的金在中談起了「送走」河英達的感想,他笑著表示「很可惜」,而笑容中夾雜著多種情感。「還有很多可以展現給觀眾,卻這麼快就結束了的感覺,所以感覺很可惜。這是一次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好機會」。

金在中嘗試了與金惠恩的吻戲、僅穿睡衣在街頭飛奔等以前從未嘗試過的表演,完美刻畫出了小混混河英達的形象,對是偶像歌手的他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能有如此突破是因為他一直在追求全新事物的理念。

「拍戲的時候,我一直都有不斷嘗試新東西的想法,即使拍不好被罵也沒關係,我個人認為在新環境中表演是個好機會,所以才選擇了河英達這個角色。」

新角色固然不簡單,金在中為了更形象地刻畫痞子、混混的形象特意去找了《當男人戀愛時》、《生死決斷》等電影作參考,但因為電視劇的限制無法完全用演技來表現。「我按照《生死決斷》去準備,導演表示因為是電視劇,主角還是要有型,讓我不要放得太開。有很多臺詞,如果是電影的話,你聽到髒話可能會吸口煙或者直接開罵來宣洩感情,但電視劇中就必須全部用語言傳達,這是最難的」。

JYJ金在中專訪:態度決定一切 _2

在26集電視劇中,擔任男主角的金在中回想當時拍攝的情景,表示江原道的那場煤礦戲最難。在諸多帥氣打戲中給他留下如此深刻印象的理由是拍攝當天天氣炎熱,赤腳站在煤炭堆裡實在是太痛苦,而和李凡秀合作時臉上還被抹了碳,如同搞笑節目中的人物。

之後他又提及了止不住淚水的催眠場景。黃信惠(吳妍秀 飾)催眠了河英達,讓其回想起往事,痛苦的河英達大哭不止。「哇哇大哭了20~30分鐘,根本止不住,雖然這是在表演,但是閉上眼睛開始想像弟弟模樣的時候就感覺變得好真實,三兄弟實在是太慘了,我完全控制不了情緒,還有妍秀姐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感覺真的被催眠了」。

金在中通過《Triangle》展現了作為演員的成長不僅僅只有演技而已,當被問及他是否滿意這部戲中自己的表現時,他考慮片刻後表示:「演技固然重要,但態度更重要,你對待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的態度和想法會改變很多東西。電視劇並不是磨練演技的好環境,因為時間原因很緊迫,如果可以開心的拍攝那該有多好。我熬了一夜拍攝,之後第二天和我搭戲的第一位演員,對方當然不會知道我熬夜了。我不是說讓對方理解我昨晚熬夜了,而是說我見到他的心情和表情都是演出來的。我希望可以開開心心地演戲,看工作人員你就能明白。演員的話還能休息,但是他們根本就沒時間,一直很認真地工作。我們會因為熬夜拍攝沒辦法開心地笑出來,但也不希望自己是那個給人壓力、讓人覺得很煩的演員,我一直在努力要讓大家都開心,希望創造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這一點我給自己90分。」

JYJ金在中專訪:態度決定一切 _3

也許是因為金在中是主角才會有這樣的責任感,但不管是什麼原因,正如他自己所說的一樣,他一直都是劇組的氣氛調節者,甚至會用手為龍套演員扇風,片場笑聲不斷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貼心。若只看收視率,也許《Triangle》並不是一部成功的作品,但金在中卻通過此劇扎實了表演功底,迅速成長。

「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但多拍戲積累經驗非常重要。雖然我不敢保證會一直展現完美形象給大家,但一定會慢慢積累經驗,讓大家看到我逐漸成長的樣子。我希望多積累一些經驗,而且也覺得我的角色雖然也很重要。但周邊角色同樣也重要,以後拍戲的時候我希望更多地去瞭解周圍人物,不以自我為中心,希望擁有站在其他演員的立場上去看的廣闊視野。」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