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在中談《Triangle》吻戲 搭檔金惠恩漱口六次拍攝無壓力

近日,JYJ成員金在中在首爾新沙洞某咖啡屋接受採訪時,談起了其在7月29日劇終的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Triangle》中,與女演員金惠恩對戲的感受。

劇情前半部分,飾演江原道賭業異端人許英達的金在中,與扮演金女士的金惠恩有一段激情吻戲。採訪中,金在中說:「金惠恩姐姐非常有熱情,演技也非常棒。我看過《與犯罪的戰爭》,似乎那種感覺還沒有消失。」

回憶起拍攝當時的場景,金在中說:「劇中有一段在汽車旅館中等她沐浴的戲份。不知是不是《與犯罪的戰爭》中的形象印象太深刻了,演的時候面對的好像是女社長而不是金女士。反而金女士對許英達的感情更加熱烈,表演的時候不時疑惑『強勢的那個角色不應該是我來的嗎』。蠻特別的。」

而談起與金惠恩的吻戲,金在中說:「姐姐非常體諒人。她好像用了六次漱口水吧。我對於吻戲沒有負擔感。拍的時候就想著讓我幹什麼就幹什麼。讓脫就脫,做好了所有的準備。但是,姐姐拍這段戲沒有事先跟丈夫說,似乎她的心理負擔更大一些。」

之前,6月20日播出的有線電視Story On《TRUE LIVE SHOW》節目中,金惠恩作為演出嘉賓,曾提起和金在中拍吻戲的事情:「沒有事先請求老公的諒解。我足有五天沒有和老公說話。」

對此,金在中說:「姐姐拍攝結束之後還說『我可是都有個上小學的兒子了啊』。我也是後來才聽說關於她丈夫的事。」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