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赫粉絲俱樂部 炎炎夏日為「命中註定我愛你」攝製組精心準備飯車

11日,京畿道MBC週三四系列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現場,張赫的粉絲們特意為連續劇製作組獻上了100人份的參雞湯。

當天,張赫的2個粉絲俱樂部為了週末也沒有休息,在片場度過的製作組人員們精心準備了禮物,幫助工作人員們恢復疲勞,在炎炎夏日送上參雞湯和冰爽咖啡等。

特別由於張赫粉絲們的細心,令現場疲憊不堪的工作人員們感動萬分,可謂是「夏日的大補」。

張赫的粉絲們準備的飯車內有豐盛的參雞湯和牛肉等,令結束完拍攝日程的工作人員們馬上能夠享受到可口食物。

炎炎夏日內的冰爽咖啡,更是令工作人員們精神振作,眾人臉上都戴著幸福笑容。

張赫也細心的照顧現場每位工作人員們,對於粉絲們的禮物表示:「由於粉絲各位的溫暖心意,讓我們能夠大補一次。帶著感激的心意享用美食」,「將通過《命中註定我愛你》展現好的演技報答大家,充滿乾淨進行拍攝」。

而《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方面則表示:「上次是張娜拉的粉絲們,這次是張赫的粉絲們準備的『參雞湯禮物』。每次粉絲們的溫暖心意都令我們感激萬分」,「粉絲們的飯車禮物讓我們能夠享受炎炎夏日中的甘露。今後也將為了向觀眾們展現更好的連續劇而盡全力」。

另外,《命中註定我愛你》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8-13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