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忐忑人生》曝宋慧喬人物照 女神變平凡媽媽_1《我的忐忑人生》曝宋慧喬人物照 女神變平凡媽媽_2

近日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劇組公開了女主角宋慧喬的劇照。

《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身體才只有8歲孩子大小的、患有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宋慧喬扮演夢想成為偶像明星的「美拉」,她在17歲生下孩子後逐漸成為一名內心成熟的母親。

《我的忐忑人生》曝宋慧喬人物照 女神變平凡媽媽_3《我的忐忑人生》曝宋慧喬人物照 女神變平凡媽媽_4

在公開的照片中,宋慧喬展現了曾經想成為偶像明星的少女,在有了兒子之後對兒子毫無保留付出的溫柔母親形象。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完全不懂事的丈夫,美拉如同養育兩個兒子一樣。她為了籌集兒子醫藥費整日打工,雖然繁忙辛苦但卻依然積極向上,讓我們看到了一位內心堅強的母親。溫柔的美拉牽掛、愛護著兒子雅凜,同時給了他更多活下去的力量。

宋慧喬一改往日的女神形象,樸素裝扮和自然髮型散發著溫柔隨和的氣質。她將通過《我的忐忑人生》全新轉型,感動觀眾。

改編自作家金愛蘭同名人氣小說的《我的忐忑人生》將於9月3日正式上映。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