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複出之作「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次拍攝現場和樂融融

18日,SBS新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製作公司方面,公開了演員們來到首次拍攝現場的照片。

16日,在首爾麻浦區某咖啡店,進行了首次拍攝,在拍攝現場Rain展現出劇中AnA代表賢旭的形象,露出了遊刃有餘的微笑。

還有,賢旭與好友勝進(音譯)(Alex飾)走在一起,並且被公開了合照,吸引了女性們的關注。在劇中飾演AnA時尚代表申海允的車藝蓮,則表現出了冷豔的時尚。

此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另一位主角,飾演達奉(音譯)的狗狗也叼著第一集的劇本來到了現場,受到了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的喜愛。達奉是賢旭養的狗,在拍攝過程中它非常出色,有時讓人們不禁猜想它其實不是狗而是人。

就這樣《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俊男美女的合作下,正式開拍。在首次拍攝中,賢旭查探了世娜(鄭秀晶 飾)的行蹤,兩人的相遇將在20日進行拍攝。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以韓國最大的演藝公司AnA為背景,講述了賢旭與世娜之間的愛情故事,將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17日播出。

 

轉自=2014-08-1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