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素賢正面看待金有貞 「我們不是競爭關係」

演員金素賢(金所炫)出席電視劇《Reset》製作發表會,被問及如何看待同樣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金有貞(金裕貞),她正面表示「不認為彼此是競爭關係」。

金素賢於20日出席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舉行的電視劇《Reset》製作發表會,並接受媒體訪談。

金素賢首先表示:「不管怎麼說,我(和金有貞)因為同齡,似乎總難免被比較。不過我並沒有把金有貞當作競爭對手。」

她解釋道:「金有貞走著她獨有的路線,而我也演著專屬於我的作品並一路成長。我希望無論是金有貞,或是目前正演出KBS2《Hi! School-Love On》的金賽綸,都能有很好的發展。」落落大方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懸疑電視劇《Reset》將於本月24日晚間11點首播。

 

轉自=2014-08-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