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之子朴炯植、南智賢拍寫真 演繹青澀情侶 _1

帝國之子朴炯植牽手女演員南智賢亮相時尚雜誌《HIGH CUT》,演繹青澀情侶。

朴炯植和南智賢在KBS 2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家人之間何必這樣》中扮演一對歡喜冤家,照片中的他們則十分甜蜜。

帝國之子朴炯植、南智賢拍寫真 演繹青澀情侶 _2 帝國之子朴炯植、南智賢拍寫真 演繹青澀情侶 _3

之後的採訪中,朴炯植被問「是否想要談戀愛」,他表示:「每天都有這個想法,但現在還沒有遇到正確的人,今後也會這樣,戀愛細胞會逐漸沒了。」南智賢則稱:「因為我是女子學校出身,現在還不知道喜歡異性是一種什麼感覺,而大學裡認識的人給我更多的是家人的感覺。」

此外,日前朴炯植為休假的軍人買單的事情也在網路上傳開來。對此他解釋道:「我和成員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看到有4名軍人也在吃飯,而旁邊正好還有一名軍人和他的父母在一起,我就想他們4個人也想這樣和父母一起吃吧,之後我就留了一張‘辛苦了’的字條,並替他們買了單。後來他們中有一位在網上公開了這件事情,感覺和他們分享了一份好心情,非常感動」。

而面對「我認為的最棒的作品」問題時,南智賢說道:「給我帶來最大變化的是《善德女王》,因為這部戲讓更多的人認識了我,也是我演童年時期最長的一個角色。《善德女王》讓我積累了很多經驗,而《今天》則讓我在精神上有了成長。」

對於「偶像」的稱號,朴炯植認為「有很多實力偶像派,現在還是在學習的階段,新戲裡有很多前輩出演,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