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宇振,「不要戀愛要結婚」終映感想「就像是新的挑戰」

23日,tvN金土劇《不要戀愛要結婚》只剩下最後一集了,通過電視劇的演出,變身「愛情喜劇王」的延宇振,通過所屬公司公開了自己的感想。

延宇振表示,「《不要戀愛要結婚》對我來說就像是新的挑戰。我是首次接觸『愛情喜劇』作品,因此做了許多的準備,而且因為電視劇中的氣氛非常愉快,所以我也拍攝的非常高興」。

之後說道,「在拍攝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前後輩們,都營造了非常舒適的氛圍。因此,讓我在這段時間,可以玩的非常盡興。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作品中充滿了幸福的回憶,我會記住2014年這個熱情的夏天的」。

最後,延宇振表示「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喜愛「不要戀愛要結婚」的觀眾朋友們。我將儘快找到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對觀眾們表示了謝意。還有「今天播出最後一集,希望大家多多觀看」。

劇中,延宇振飾演一位不想結婚的男人孔奇泰,表現出了「刻薄」、「油嘴滑舌」、「搞笑」、「甜蜜」等形象,在沒集中都展現不同魅力,成為「魅力男」受到大眾的關注。

特別是,延宇振表現出了細膩的演技,讓角色形象變得更加有魅力,受到了女性觀眾的支持,讓電視劇受人氣超高。

另外,延宇振於22日在歌手SeeYa的點名下,參與「冰桶接力」活動,他用捐款的方式代替了用冰水沖涼的挑戰,向韓國ALS協會捐款,並且表示「希望能夠為漸凍人症患者帶來小小的幫助」。

Jump娛樂有關人士表示,「所屬演員們受到了許多好友們,送來的參與活動提議。對此,Jump娛樂的所屬演員徐賢真、徐智慧、孫恩書、徐怡淑、李賢景、金成瑉與全體公司人員,決定一同捐款,來參與慈善活動做善事」。

 

轉自=2014-08-23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