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亮平,離開「朝鮮搶手」感想「真的就像一家人」

21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劇《朝鮮槍手》第18集中,金丸(大谷亮平 飾)代替允江(李準基 飾)挨了槍。

這個場面成為他在劇中最後的場面,他完成了在《朝鮮槍手》中的所有拍攝,要與金丸一角說再見的大谷亮平說道,「早就知道金丸這個角色會面臨死亡。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讓我越來越想活的久一些」。

之後說道,「《朝鮮槍手》的拍攝現場真的非常有趣。金正民導演與李準基,還有其他的演員們,工作人員都對我很好」,「讓我都感受不到我是外國人。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大谷亮平於20日,在忠清北道完成了最一場戲的拍攝,並且久久不能離開現場。

對於金丸,他說道「是一個內心非常掙扎,卻不能顏形於色的人物」,在《朝鮮槍手》中,大谷亮平飾演的角色,是幫助朴江允的日本人,在沉默中存在感十足,並且受到了觀眾們的好奇,吸引了觀眾們。

他表示,「在挨槍子的場面拍攝時,我真的想要為江允犧牲自己。之前就希望能夠死的帥氣些,這樣的死法讓我覺得非常滿足」。

特別是,對於在拍攝現場一直在一起的演員李準基,他說道「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還有著引領電視劇發展的領導力。我覺得他是最棒的主人公」。

另外,李準基、南相美、全慧彬、韓周完飾演的《朝鮮槍手》,在每個星期三、四晚上10點播出。

 

轉自=2014-08-2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