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 就連續劇結束發表感想

最近,演員張娜拉在MBC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中扮演與財閥二世李建(張赫扮)通過偶遇發生一夜情之後懷孕,不得不進行契約結婚的女主角金美英。

4日播出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最後一集中,美英和李建終於舉行了幸福的第二次婚禮,二人的甜蜜模樣為連續劇畫上圓滿大結局。

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攜手共寫美好未來的二人,令觀眾們也感到幸福不已。

張娜拉在劇中扮演的金美英,展現了喜悅-悲傷-憤怒-眼淚-搞笑-浪漫等不同演技,通過淋漓盡致的演繹,將角色刻畫的栩栩如生。

張娜拉在連續劇結束後,表示:「始終不敢相信已經是最後一集了」,「首先能夠睡覺,真的非常幸福」一番真實告白令眾人大笑。

並繼續表示:「雖然很累,但是非常感謝。是可以數著手指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能夠以這個角色和大家見面,真的是非常幸福」。

張娜拉還提及了和李建在一番曲折之後,再次相逢的場面,表示該場面令自己印象深刻。

特別是張娜拉提及和張赫的配合,表示:「與張赫成為了義兄妹」在爽朗笑聲後,繼續表示:「從張赫那裏得到了許多的幫助和照顧。真的非常感謝」。

張娜拉在最後則表示:「開始還擔心觀眾們是否理解金美英這個角色,但是反而大家喜愛這個角色,令我更加幸福」,「《命中註定我愛你》就我個人而言,真的令我學習到很多,對於我來說也正如題目般,是好像命運般的作品」。

而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張娜拉通過美英這個角色作為演員,跨出了又一大步,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24小時不休息,繁忙的行程中,只是為了能夠成為金美英而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張娜拉的努力」。

 

轉自=2014-09-06 StarN 

 

=======================================================================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發表感想連續劇即將殺青表惋惜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發表感想連續劇即將殺青表惋惜

30日晚,張娜拉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剛才讀了最後一集劇本。我會珍惜這閃耀的珍貴時間。將盡全力到最後」。

張娜拉正在出演MBC週三四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在劇中扮演和李建(張赫扮)偶爾度過一夜情之後意外懷孕,並由此發生一系列故事的女主人公金美英。

特別是張娜拉和張赫繼《明朗少女成功記》之後時隔12年再次攜手合作,《命中註定我愛你》劇情感人,深受好評。

另外,張娜拉主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於9月4日播出大結局。

 

轉自=2014-09-0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