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 中國粉絲,到訪「命中註定我愛你」拍攝現場..豐盛的韓餐「招待」

張赫的中國粉絲用韓餐,為電視劇拍攝加油打氣。

上個月31日,在大結局前,通宵拍攝的MBC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現場,停著一輛提供韓餐的大卡車。

這是因為,最近通過中國的搜狐網,正在播映中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觀眾數突破了1億,主人公張赫在中國的火爆人氣再次得以驗證,張赫被選定成為了為韓流明星和韓流資訊內容製作現場,提供韓餐的韓餐財團「Hansik catering for K-star」的韓流明星。

為了這次的供餐,中國門戶網站百度的張赫吧粉絲會員們,利用休假,來到韓國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拍攝現場,為張赫和工作人員們送來了精美的韓餐。

粉絲們還準備了10年前,在電影《介紹我的女友》製作發佈會時,和張赫的合影及粉絲們親手繪製的張赫卡通像的T恤,表現出了無比的熱情。在現場得知了中國粉絲們的訪問消息的張赫,在通宵拍攝的狀態下,還是抽出時間,為粉絲們簽名並合影,貼心照顧到每一位粉絲,令來自中國的粉絲們倍受感動。

另外,通過讓因長時間的拍攝而疲憊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恢復體力的溫暖的飯菜,傳達了應援心意的韓餐提供的菜單,由喜歡了張赫很長時間的粉絲姜Leo廚師親自選定。

從在現場能夠簡單吃到的紙杯拌飯、包飯,到牛肉餅、黃瓜膳、水芹菜卷、五味子糕餅等20種的傳統韓式菜單,被製成了150人份,工作到深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吃到了一頓美好的韓餐。

對此,張赫表示「覺得製作食物的人的心意是最重要的。韓餐就是這樣的食物。今天吃到的韓餐裏,感受到了中國粉絲們的支持。直到最後一集拍攝為止,都會全力以赴的」。

 

轉自=2014-09-0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