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數少年朴初瓏,為電視劇宣傳「請期待我與陸星材的合作」

14日,女團A-Pink官方推特上寫道,「『初瓏』遠看也依然充滿女神美貌,出演『秀兒』一角的朴初瓏!8月29日星期五首播!」

之後,寫道「可愛的初瓏與『敏九』陸星材飾演一對..希望大家敬請期待。《九數少年》」,並且公開了幾張照片。

被公開的照片,是在tvN金土劇《九數少年》拍攝現場拍攝的,公開了擁有漫畫主人公般美貌的「韓秀兒」,電視劇將於29日首播。

特別是,朴初瓏在照片中露出了高傲的表情,但是之後又向著鏡頭吐舌頭,露出可愛開朗的樣子,受到大眾的關注。

此次的作品中,BTOB成員陸星材與A-Pink成員朴初瓏,分別飾演薑敏九與韓秀兒的角色,將要飾演19歲的愛情故事。

另外,29日下午8點40分首播的《九數少年》,講述了9歲、19歲、29歲、39歲的4位男人的愛情故事。

 

轉自=2014-08-26 StarN

 

=======================================================================

 

 《九數少年》朴初瓏,「第一次挑戰正劇,鄭恩地指點了我很多」

「九數少年」朴初瓏,「第一次挑戰正劇,鄭恩地指點了我很多」

25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了tvN新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九數少年》的製作發佈會,演員慶收真、吳正世、劉多仁、金英光、崔魯雲、李彩美、歌手陸星材、朴初瓏等到場出席。

當天,朴初瓏(飾韓秀兒)發表所感道「我是第一次正兒八經地挑戰演技,所以很緊張也很悸動。但因為正在很努力地拍攝中,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朴初瓏就「在確定出演後,A Pink成員們有沒有送上應援」的提問,答道「在我們A Pink中,(鄭)恩地和(孫)娜恩最先開始演戲的,在聽說被選上時,成員們都送上了真心的祝賀」。

她說「也教了我很多,特別是恩地,因為我比較怕生,所以很是擔心」,「對於在現場只有很好地適應後,才會自然流露出來的演技部分,很是擔心。她叫我要和藹地主動和其他演員們親近」。

另外,《九數少年》講述了同一屋簷下,陷入了九數災的9歲、19歲、29歲、39歲的四個男人的兇險的愛情故事。該劇將於29日晚8點40分首播。

 

轉自=2014-08-2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