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智泰池昌旭朴敏英加盟新劇《Healer》

著名演員們大批加入的下半年期待之作《Healer》最近進行了第一輪臺詞排練。

9月11日,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Healer》劇組進行了臺詞排練。李政燮、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到了現場,還有主要演員池昌旭、劉智泰、朴敏英、朴尚元、陶智媛、禹喜珍、金美景、朴元尚、吳光祿等人與工作人員們參加了活動。除了因個人日程未能參加的朴尚民、趙韓哲、朴尚旭之外,所有演員全部到齊,固定演員就有三十八人,可以看出這部作品的強大陣容。

劉智泰池昌旭朴敏英加盟新劇《Healer》 _2

中秋休息結束之後,一大早演員和工作人員就來到現場,在排練開始之前互相問候,十分融洽。正式開始之後,大家都展現出最佳表演能力,完美地表演並彼此合作。演員們在中間只休息五分鐘,練習了將近四個小時,卻絲毫沒有倦意,完全投入在角色中,充滿熱情。

池昌旭扮演了具有外表、聰明、好身手的業界最性感的跑腿徐正厚,帶動了氣氛。時隔六年再次出演電視劇的劉智泰則扮演了韓國所有記者最嚮往的上流1%明星記者金文浩展現出溫和的領袖氣勢。

朴敏英扮演了網路新聞社記者蔡英信不僅堅強,還個性十足,完美展現出劇中人物形象,帶給眾人歡笑。每個演員都獲得了生動具有魅力的角色,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現場仿佛實際拍攝現場一般,氣氛很好。

池昌旭表示:「很開心地完成了排練。我期待這將會是很有趣的工作。我會更努力積極準備,展現出全新的形象給大家。多多期待和喜愛我們的電視劇吧。」顯得充滿期待。

劉智泰也表了決心,「我還是新人的時候宋智娜作家讓我拍攝了電視劇,再次合作很榮幸,李政燮導演優秀的執導能力我也很期待。讀劇本的時候自然地能浮現出昌旭帥氣的樣子,以及明朗美麗的主角敏英的形象,很期待。我會盡全力在這部作品裡展現優秀的表演,我會努力成為個子高的好叔叔。」

《Healer》女主角朴敏英表示「第一次練習劇本讓我有些緊張。編劇和導演很自然地帶動了氣氛,所以拋開了擔心,對第一次拍攝的期待也更深了。和優秀的人們一起聚在這部作品裡,我感到很榮幸,我想自己會學到很多,所以很開心。請大家多多期待並關注。」

《Healer》講述在電視臺工作的著名記者突然發現過去某事件的真相,在真相與信念之間猶豫的故事,將接檔KBS 2TV《明日如歌》,於今年12月初開播。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