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張娜拉:外柔內剛的知性演員_1

在歌壇和影視圈同時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的張娜拉,自稱個性平庸無趣,能夠讓她演戲已經值得感恩,輕鬆的話語中透露著出道13年的老練。日前接受採訪的張娜拉談及了出演MBC TV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中的感想以及對人生的看法。

劇中張娜拉飾演一位法律事務所的小職員金美英,過著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生活,突然一日邂逅了命中註定的愛人。她是個心底善良、個性純真的女生,同時被李建(張赫 飾)和丹尼爾(崔振赫 飾)愛著,也是個經歷多重困難、不小心失去腹中孩子的複雜人物。

「看、讀出聲和演的時候感覺完全不同,字面上的美英就是個平凡的女生,但你表演的時候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她。電視劇初期看到觀眾同情美英我就很滿意了,因為播出前我很擔心,不知道該如何演繹她的平凡。美英並不是現代社會所期盼的那類女性,非常非常善良,原來爛好人也會招恨,我就在想美英做錯了嗎,還是世界太黑暗。我想要讓大家看到像她這樣的人雖然得不到公社會正的對待卻能收穫愛情。」

筆者以為在中、韓娛樂圈如魚得水的張娜拉因為仍是單身可能難以逼真演繹出懷孕、流產等慈母一面,但她卻稱:「在中國電視劇中我已經演過2次雙胞胎的媽媽了,女人即使不結婚也有很大的包容性,所以要表現慈母一面對我來說並不難,反倒是美英所經歷的事情都很煎熬,流產的時候感覺就像丟了全世界一樣,很多複雜的事情一下子湧進來,讓她精神崩潰。」

專訪張娜拉:外柔內剛的知性演員_3

電視劇從中間部分開始越來越受觀眾的喜愛,2002年的《明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再聚首的張赫和張娜拉開始展現浪漫喜劇後,觀眾的好評直線飆升。「片場非常開心,我們都說可能50年裡也難找出這樣一個片場,大家都很幸福開心,他們都把當成是美英,很照顧我。雖然是我在演角色,但是因為大家的喜愛,我才能自然表演出她。」

張娜拉提及和張赫的合作,表示:「拍《明朗少女成功記》的時候就很合拍,那個時候從來不私下聊天,但他很照顧我,而這次卻能夠一起探討劇本等等,感覺更加默契了。電視劇殺青後我們還提議說要結拜呢,我希望跟他學習角色的分析、眼神、臺詞等。」

橫跨歌壇、影視圈的張娜拉貌似也在煩惱轉型,「老實說我一直都在演善良、愛情事業雙豐收的角色,除了《學校》以外,基本沒有過角色變化。但是我一直努力想要做出改變,很想嘗試完全不同風格的角色,也不是說刻意追求轉型。20多歲的時候,我聽到別人說‘一直演一樣的角色’時很不舒服,現在的話覺得反正要演到老,慢慢來無所謂。我其實並不是什麼當紅明星。如果我盲目地追求轉型,可能我反倒沒了優勢,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地關注我。我有自信可以嘗試各類角色。」

《明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婚禮》、《童顏美女》等一直出演題材類似的作品的張娜拉,對武打戲也充滿熱情,希望成為河智苑和高賢廷那樣的女星。「我一直飾演那種氣場低迷的角色,希望演一些像《茶母》中的河智苑前輩、《H.I.T》中的高賢廷前輩那樣充滿活力的角色。我拍戲時有時候會覺得鬱悶,想演一些生機勃勃、活力四射的角色。」

專訪張娜拉:外柔內剛的知性演員_2

21歲出道,歌手、演員身份並行的她從2000年代開始進軍中國市場,更在2005年獲得亞太音樂排行榜亞洲最佳女歌手獎,2006年主演的電視劇《刁蠻公主》成為中國當年收視率最為火爆的電視劇之一。

即使是事業如沐春風的她會因為語言不通經常碰壁,她透露那種感覺就像被繩子捆住手腳扔在地上一般,但也因此讓她更注重對方演員的一言一行,提高了集中力。「以前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我,不過23歲的時候累到生病。我也不會喝酒,但那時肝功能指數卻很不正常,差到走在馬路上說不定就死了的程度。那段時間過去之後,我發現原來是一段值得我珍惜的時間,是我的人生、我的夢想,讓我懂得去感恩曾經。克服困難之後,我才會懂得感恩。」

張娜拉是個外柔內剛的女生,外貌看似柔弱,內心卻無比強大,也許這就是令她堅持13年的力量。「沒有結婚計畫,沒談戀愛也沒有男友,好痛苦啊。本來不想談戀愛,但是又很羡慕別人談戀愛。作為演員的話,40歲正好也有一些綻放光彩的角色適合,我想嘗試看看,如果結婚的話,婚後的那種心理改變也能成為我的優勢。我想要一直盡全力做到最好,不要有什麼限制。」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