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具荷拉,驚喜出演趙寅成的粉絲 「請幫我簽個名吧」

11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大結局中,具荷拉特別出演了作家張載烈(趙寅成飾)的粉絲。

當天的劇集中,載烈在結束了電臺節目後,和池海秀(孔曉振飾)展開了甜蜜的深夜約會。兩人在約會的途中,具荷拉和朋友們認出了知名作家載烈。

具荷拉說「這次的新作太棒了,我比起懸疑小說,更喜歡愛情小說」,「請幫我簽個名吧」。

不過,載烈卻鄭重地拒絕道「真的對不起,不要對我的妻子這樣,現在她已經懷孕了。還有,我們現在想要享受我們的時間」。

海秀則表現出比載烈更加抱歉的樣子,機智地致歉道「我的老公特別照顧我」,具荷拉抱著遺憾的心情,轉身離去。

另外,當天的劇集中,載烈告別了自己幻想中的韓江宇(都暻秀飾)。

 

轉自=2014-09-1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