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李浚赫,動搖女心的薑東旭牌「心動戀愛三部曲」

18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第4集中,李浚赫對劇中戀人春天(秀英 飾),說出了甜蜜的話語,並且進行了浪漫的求婚,與害羞的表白,上演了「心動戀愛三部曲」。

在當天的節目中,東旭(李浚赫 飾)很快就找到了戀人春天的所在之處,在被春天問道為什麼能夠找到自己時,他說道「只要跟隨美味的香味走,你總在那裡」,並且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還有,東旭為了向春天求婚,他租下了電影院,並且親自準備了與春天的合照與影像,展現了東旭「浪漫戀愛高手」的形象。

此外,並且在春天答應了自己的求婚之後,對春天說道「如果我結婚的話,想這樣生活。生下女兒與兒子,一定要幸福到讓別人嫉妒。這是我唯一的心願」,公開了自己對結婚的夢想,刺激了觀眾們的戀愛細胞。

通過李浚赫的魅力演技,觀眾們看見了這段時間,李浚赫未公開的一面,此次他所飾演的溫暖又溫柔的角色又有了些新的改變,雖然感覺有些陌生,但是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在每個星期三、四下午10點播出。

 

轉自=2014-09-20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