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1

在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放的劇集)《巡夜人日誌》中,飾演月光大君李麟一角的演員丁一宇日前接受採訪,表示「工作人員的熱情使我們的電視劇一直保持收視率第一,很感謝他們」。他還自曝最喜歡的場面是「郎兒為李麟唱歌的場面。在拍攝完那個場面之後,突然很想念,所以給已經入睡的母親通了電話」。

Q:作為「抓捕怪物的史劇」《巡夜人日誌》連續14集取得了同時段劇集的第一,心情如何?感想還有目標則是?

A:我在拍攝時聽說過週一週二所有的鬼怪都會聚集在電視前。因此我認為我們的電視劇不僅有觀眾更有鬼怪的好奇心支援,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成績。現在電視劇已經播放過半,今後則會為了讓這部劇變的更有趣而竭盡全力的。

Q:成為「巡夜人」之後展示了相當出色的武技,是專門研究了什麼角度能夠表現較好還是有著自己獨特秘訣?

A:比起強硬的表演,我則是為了表現柔軟而精確的動作而做了大量準備。在這個過程中也練習普拉提等,我是那種很仔細演練的類型。我認為與對手演員配合默契才能夠展現帥氣動作演技,並且可以防止負傷。

Q:與追隨李麟的「守護鬼三劍客」一起演戲,還有和「惡之天師」史譚的對立以及擊退鬼怪的方面都需要考慮CG特效來表演,那麼能介紹一下在這之中發生的有趣故事嗎?

A:一般在拍攝需要CG特效製作的場面時我都會邊看劇本邊想像相關畫面,還和導演討論來判斷自己的想像畫面是否正確。在這之後的表演則是建立在對我們出色的CG組的信任之上。

Q:與劇中的「武錫」鄭允浩(東方神起成員) 、「崎山君」金興秀、「史譚」金聖武、「趙尚憲」尹泰榮一起合作出演引起的「男男化學反應」成為了話題。對於你本人而言,《巡夜人日誌》最佳搭檔是誰?滿分是一百分的話打幾分?‍

A:站在觀眾角度上看,我是守護鬼三劍客的粉絲。李世昌、高昌錫前輩的默契配合再加上智友的出演真的非常有趣。滿分是一百分的話,我給守護鬼三劍客兩百分。對於和守護鬼三劍客一起拍攝的日子則一直都是期待與緊張並存。‍

Q:感覺巡夜人決定性的場面已經拉開序幕,如果要介紹到14集為止最喜歡的場面,以及以後看點的話,你認為是?

A:我認為是郎兒為李麟唱歌的場面。在拍攝完那個場面之後淩晨因為突然很思念媽媽給她打了電話,還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她。而《巡夜人日誌》以後將會有怎樣的鬼怪登場,成為巡夜人的李麟、武錫、桃夏又將如何清除這些鬼怪是之後的主要看點。‍‍

Q:導演稱呼你為「魔性男」,說因為你的貼心讓工作人員都陷入你的魅力之中。

A:經常看到比誰都辛苦的工作人員我就覺得很抱歉,所以即使是一點小東西也想給他們一些力量,這是我的表達方式。想對所有為了這個電視劇不分晝夜辛勤拍攝的工作人員說表達謝意,工作人員的熱情使我們的電視劇一直佔據收視率第一的寶座,感謝他們。

Q:有什麼想對收看《巡夜人日誌》的觀眾們說?

A:感謝觀眾們對《巡夜人日誌》的關注和支援,也請繼續喜愛《巡夜人日誌》。金智夏/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2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3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4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5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6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7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8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9 丁一宇_《巡夜人日誌》劇照_10

轉自=2014-09-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