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侑主演金東律新曲「歌曲打動我」

將於十月一日公開的歌手金東律新曲MV由孔侑主演,展現豐富的感情戲。這是孔侑時隔十三年出演MV,他在八月末特別努力地完成了MV拍攝。

孔侑談到了出演MV的花絮,表示「我上學的時候經常會用磁帶聽展覽會的音樂。在金東律是展覽會成員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位歌手。為了祝賀他的二十年,我決定出演表示支援。」

孔侑還談到了出演感想,「第一次聽金東律的新曲的時候,就覺得不愧是金東律啊,非常感動。很簡單卻很深刻地表現出了金東律的感情和深度,自然地想像到了一些畫面。希望大家今秋也能聽這個專輯,感受到金東律的感性。」

金東律看過MV之後,也對孔侑讚不絕口。表示「第一次看過完整的MV很感動。歌曲裡有些是我都沒有發覺的部分,但孔侑把這些表演了出來。完全理解了歌曲的感性,並表現了出來。讓我不禁讚歎真的不愧是演員啊。」

金東律將於9月26日公開專輯《同行》的主打歌曲MV宣傳片。李寶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