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忐忑人生》姜棟元宋慧喬演高中生無壓力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公開了一組片場照,姜棟元和宋慧喬的童顏外形,穿著校服也毫無違和感。

在公開的照片中,姜棟元和宋慧喬呈現出不加修飾的面貌,在片中飾演正值黃金年華的十七歲高中生,和導演一起看向螢幕中剛剛拍好的影像,讓人可以一窺片場的氛圍。

《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金愛蘭作家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了年僅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真實年齡不到十七歲、身體年齡有八十歲的早衰兒子的故事,片中宋慧喬和姜棟元飾演夫婦,備受矚目。

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合電算網統計,截至9月22日《我的忐忑人生》觀影人次已達158萬,勁頭不減。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1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2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3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4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5 《我的忐忑人生》片場照_6

轉自=2014-09-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