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趙正錫_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B版海報_1

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製作方近日公開了主角趙正錫和申敏兒的海報B版照片,造型十分靚麗。

趙正錫和申敏兒在電影拍攝片場搭配默契、有如真正的情侶一般,在拍攝海報的現場也延續了默契氛圍,情侶照片十分完美。

申敏兒&趙正錫_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B版海報_2 申敏兒&趙正錫_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B版海報_3 申敏兒&趙正錫_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B版海報_4 申敏兒&趙正錫_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B版海報_5 

本次公開的B版海報中,趙正錫和申敏兒擺出十分自然的親昵姿勢,也呈現出了丈夫永民(趙正錫 飾)遭到妻子美英(申敏兒 飾)「折磨」的模樣,搞笑逗趣令人好奇電影劇情。

工作人員更是對兩位演員的出色表情演技讚不絕口,據悉,為了要挑選作為正式海報的照片,不得不投入不少時間一再斟酌。

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通過公開B版海報,更加提高了大家對趙正錫和申敏兒兩人絕佳搭檔的期待,今年秋季,將為來到電影院的觀眾帶來一出動人的浪漫喜劇。

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講述大家所夢想的婚姻,以及進一步的深入話題,將於10月8日上映。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