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偶像演技差劇情卻精彩 _1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裡,偶像們的演技欠佳,令人失望;但暴露華麗的經紀公司內幕的劇情卻十分有趣。

昨日(9月24日)播出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三集裡, 尹世娜(f(X)成員Krystal 飾)成為李賢旭(Rain 飾)繼承父業作代表的AnA娛樂公司做新人作曲家,經歷了不少成長的痛苦。

尹世娜得知徐智榮(金鎮佑 飾)剽竊了自己創作的歌曲,成為最佳創作人,於是想跟他說清楚,結果卻被他的氣勢壓倒。李賢旭卻說要買下尹世娜的才能,幫她還債,讓他到自己的策劃公司,十足的好叔叔形象。

但是第一天尹世娜就被看作是降落傘和眼中釘,沒有學到作曲,反倒做了不少雜活。李賢旭看她十分崇敬夢想,還有才能,但卻是這種表現,很失望。

月末評價沒有退縮,而堂堂正正獲得評價的尹世娜再次打動了他。尹世娜演奏鋼琴,演唱了自創的歌曲《悲哀》。

「你從來不會笑出聲。就是這樣你一直很沉悶。我心裡只有一個人,只看著他的背影。我總那樣受著傷。悲哀,我想見你的某一天。悲哀,我的心不聽使喚的日子,悲哀,我流下的淚一整天纏繞著你。」《悲哀》的歌詞抒發了李賢旭對逝去的戀人的思念,以及尹世娜對李賢旭深情的單相思,備受關注。

本集末尾尹世娜因為要和最佳創作人徐智榮(金鎮佑 飾)競爭,對此李賢旭卻鼓勵她說「真的很舊沒有這樣了。聽一個人的歌會心動的感覺。」再次展現好叔叔溫柔的一面。

Krystal突出的發聲和不安的視線表演仍然是問題,但深情的抒情歌曲《悲哀》配上鋼琴伴奏,以及現場演唱,充分展現了這個歌手的優勢。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偶像演技差劇情卻精彩 _2

L(INFINITE成員)在和成員們一起取笑尹世娜的戲,和成員大打出手的戲裡表情沒有變化,語氣沒有變化,但在組合裡被孤立的角色本身獲得了不少同情分。

除此之外,AnA裡的偶像們不像真的偶像,反倒是很明顯地在表演,令人有些失望。但大型娛樂公司的真實內幕卻十分有趣,分散了觀眾的注意力。因為李賢旭同父異母的美娜是代表的女兒,所以雖然她沒有才能,職員們卻對她讚不絕口。無限動力內部成員之間的矛盾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後進來的成員有些不合群,而還有因為他不得不退出的成員,所以剩下的成員們和新人的矛盾就更深了。

結果媒體得知這些卻要脅經紀公司。於是在酒桌上簽約的歌手們要招待贊助商們,看起來有些不舒服。之後出現的練習生們激烈的月末評價,以及圍繞這些的策劃公司內部組織之間的對立。雖然這些故事曾有流傳,但內幕卻不為人知,在電視劇能看到這些,觀眾也很滿意。猜猜現實和電視劇相差多少,也很有意思。

只要偶像能提高演技,那麼故事一定會更加精彩,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三集看到了這點希望。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