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金俊,終演所感「我還是成長中的演員..無價的經歷」

26日,金俊通過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照片,併發表了SBS週末特別企劃電視劇《無盡的愛》的終演所感。

公開的照片中,金俊調皮地反戴著帽子,正手拿《無盡的愛》的最後一集劇本,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其中,劇本上,在《無盡的愛》的標題後面,金俊親筆寫下了「謝謝無盡的愛!」的字樣,機智地發表了自己的終演所感。

金俊通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還不敢說我自己的演技已經達到了滿意的程度,我還是一個成長中的演員。光是能夠挑戰一次一直想演的長篇電視劇,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有意義了」,「在飾演金泰京的過程中,能夠和那麼好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合作,很幸福。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次無價的經歷」。

他還補充道「就我個人來說,要和付出了無比心血的泰京道別,很是不捨。謝謝收看電視劇的各位,今後會通過其他不同的新形象,再和大家見面的,盡請期待」。

通過《無盡的愛》,退伍後,時隔許久回歸電視銀屏的金俊,褪去青澀的「花美男」形象,變身眼裏只有黃靜音的純情男,和向母親沈慧珍反擊的上男人,通過遊走於兩種極端間的大跨度演技和豐富的感情演技,贏得了演技越來越有深度的好評。

另外,《無盡的愛》於26日播出了大結局。金俊最近在日本上映的電影《魯邦三世》,票房收益突破了200億,並確定了全世界23個國家的上映,不僅是在華語圈,在世界各國都收到了各種邀約。金俊方面計畫把能夠遇到更上一層樓的角色放在第一位,將慎重地決定下一部新作。

 

轉自=2014-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