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申敏兒:與電影角色一樣可愛 _1

申敏兒是一位極其可愛的女演員,不單指外貌,採訪中說著「肚子好餓」吃著巧克力蛋糕的樣子也尤為可人。讓筆者不禁聯想起她在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中扮演的美英。劇中她從婚前女神變為婚後囉嗦妻子,展現了不同的面貌。

申敏兒表示:「說實話我顧慮了很多,但是好在大家都覺得不錯我就安心了。我曾經認為原著的存在,以及婚姻相關的題材容易變成陳舊的作品。但大家給予了我們很可愛的評價,心情當然會很好。」

申敏兒在和搭檔演員趙正錫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感覺很合拍,「電影開拍之前通常演員都會先見面,我覺得跟他的合作將會很順利。我曾經認為該真摯則真摯,該輕鬆就輕鬆的話電影也會展現自然而然的效果。因為劇中的人物是結束戀愛長跑之後結婚的夫婦,所以一點扭曲的部分都不可以出現,趙正錫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當被問及趙正錫作為丈夫如何時,申敏兒回答:「趙正錫非常細心周到。雖然作為演員會有比較敏感的部分,但是他照顧女性和搭檔演員的性情是自身具備的。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婚後也會溫柔地疼惜自己的妻子。」

從最開始就親近的二人為電影也出謀劃策不少。趙正錫在劇中脫褲子的名場面也是由申敏兒建議而來。申敏兒表示:「因為我有了野心所以考慮很多,並且會持續提出諸如『這樣可以嗎?』、『這種怎麼樣?』的問題。導演和男女主角為了更有趣的表現劇中情節而思考討論了很多,也有在拍攝之前僅彩排就花了2個小時的經歷。」

專訪申敏兒:與電影角色一樣可愛 _2

《我的愛我的新娘》翻拍自1990年上映的由李明世執導的同名電影,該電影當時由演員朴重勳和已故演員崔真實出演,風靡一時。

最初並不知道這是翻拍作品的申敏兒在拿到劇本後才發現,「我非常有壓力。崔真實前輩是當時的風向標。所以比起參考前輩的表演或完全模仿前輩表演,我更多地集中在現有的劇本上。這是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原作中引發爆笑的炸醬麵場景這次在趙正錫的提議下展現了全新的趣味。「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不是太殘忍了,但是他說這就是看點。後來我也覺得很有趣。因為這部分是原作的衝擊點,所以需要一些改變。趙正錫可氣的表情真的很有趣。正錫哥哥的語音語調十分有趣,有趣得爆笑導致NG的情況也很多。我覺得正錫哥哥讓喜劇變得高級而有趣。」

如果說趙正錫是為觀眾帶去了笑聲,那麼申敏兒則展示了獨有的可愛魅力。申敏兒對於新婚喬遷慶祝會上展示五音不全的戲表示,「我會聯想到其他電影中的音癡。有點窘迫的地方被大眾看做了可愛。正錫哥哥叫我女神的次數最多。其實在韓國可以被稱為女神的人真的很多,可我覺得我並不是女神,只是有著想向大眾展示演技或人物角色的野心。」

最後申敏兒說道:「從小就出道,我扮演過很多神秘的角色,但是在扮演現實中也會存在的美英這樣角色的時候非常有趣。我希望我能夠去嘗試題材非常真摯的作品,故事情節深奧的也好,可以顧慮、思考、準備很多的角色也好。」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申敏兒:與電影角色一樣可愛 _3

轉自=2014-10-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