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珍貴而難忘的經歷,而這樣的初戀形象不是誰都能具備的。因此大眾為慶收真賦予的形容詞「初戀」,充分的說明了大眾眼中的她。

最近剛結束的有線電視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放的劇集)《九數少年》中,慶收真飾演馬世英一角,同時獲得兩位帥氣主角姜鎮九(金英光 飾)和朴栽范(金炫俊 飾)的青睞,而她和姜鎮九在劇中也是唯一一對走到最後的情侶。

「我沒想到和金英光能成為走到最後的情侶,在看到第14集的劇本才知道。因為導演沒有說,所以我認為最後成功的情侶也可能不是我們。吳政世和劉多仁情侶引起很多觀眾的共鳴,而且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很好,所以其實也是有過憂慮的。」

對於之前的感情在最後一集終於塵埃落地,慶收真表達了自己的心情,稱「感到不好意思的同時也會緊張,曾經想過是不是會穿上婚紗。因為我認為需要確信成為情侶這個事實,甚至想到了結婚這一步,最終穿上了婚紗。這是第一次在電視劇中穿上婚紗,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疲憊,看起來有點腫。這點我有點遺憾。」

比起美麗的初戀,慶收真給人的感覺更像是鄰居姐姐,讓人感到親切的同時也更像與之親近。「我在扮演的所有角色中,馬世英是最讓人覺得舒服的,和我的性格非常相似。收到劇本的時候,我還以為編劇是在寫我,和馬世英的相似度高達90%,因此拍戲期間非常愉快。」

和金英光的搭配值得一提,演繹邊爭吵邊緊張的姜鎮九和馬世英情侶最需要的是自然的感情流露,這也是最關鍵的。兩人在劇中的搭檔備受好評,甚至到了被認為真的在交往的程度。「因為我們是同齡人,所以金英光非常照顧我,相處得很好。唯一不太方便的是他個子太高,對視起來有點辛苦,我要經常抬頭。吻戲一共有四場,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輕輕的親了他一下,之後他轉過我的身體魄力十足的吻了我。」

當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戀愛經驗對劇中的狀況是否所有説明」時,她表示「以前戀愛過,也暗戀過,也有過平凡的戀愛,戀愛的經驗的確會説明表演。但是在出道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戀愛過了。戀愛也是可以的嗎?因為持續拍不斷的作品所以沒有閒暇時間,也沒有見男生的機會。藝人比想像中更不愛出門。」

之後她又透露了拍戲時的艱辛,表示「天氣讓人很辛苦。劇中的職業是旅行計畫師所以去江陵旅行了,非常有趣。但是因為電視劇剛開始的設定季節是冬季,所以需要穿著冬季衣服旅行,真的很熱。在這之前的所有電視劇都是和實際季節一致的,但是《九數少年》不同,剛開始完全是反季節拍攝的。不過比起冬季穿夏季的衣服來說,還是夏季穿冬季的衣服更好一點把?針織開衫毛絨靴的搭配真不是開玩笑的。」

對於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的慶收真來說《九數少年》有著深刻的意義。和同齡演員金英光、金炫俊、Nine Muses成員敏荷一起搭檔的經歷,對她來說是最美好的經歷。「片場笑聲不斷,也總是NG。不過結束之後,我感到空蕩蕩的。聽說演員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並不容易,我怎麼看都是運氣很好的那種。能夠在《九數少年》中飾演馬世英,我感到很幸福。」

出道年齡不算小的慶收真現在仍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野心十足。她表示如果自己能夠做好的角色,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不論是主演還是配角,都不會區別對待。「我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很有趣。在拍攝現場,他們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其他地方都會被過度關注,所以對我來說現場反而是最舒服的地方。片場可以讓我產生有種自由的感覺。2014我的目標是拍攝兩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雖然現在還未實現拍攝電影的目標,但是一直堅持下去的話總會實現的吧。」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3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