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丁一宇:每時每刻都在成長‍‍ _1

丁一宇是一位活力十足的演員。電視劇結束之後,他仍然不知疲憊地忙於國、內外活動。他滔滔不絕的談論了自己對於電視劇和表演的看法,自始至終保持著溫暖的樣子。

丁一宇在近期結束的MBC TV電視劇《巡夜人日誌》中扮演主角李麟。王子李麟在幼年時期因為黨派鬥爭失去了父母。作為王室的唯一繼承人,李麟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監視,即使是小動作也可能被誤會。這之後瞭解家族所有過往的李麟利用自己能夠看到鬼魂的能力組建了巡夜人隊伍,為父母報仇之後成功登上王位。

該劇對丁一宇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黃金彩虹》讓觀眾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月亮懷抱太陽》和《一枝梅歸來》等古裝戲中他僅是男二號,作為主角出演古裝戲,《巡夜人日誌》尚屬首次。此外,《巡夜人日誌》中的其他演員,如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高勝熙,徐藝智等人表演經驗更是少之又少。

丁一宇表示:「和同齡演員一起出演的電視劇中沒有太多前輩的引領,我自然會有壓力。但是通過《巡夜人日誌》,我在表演方面產生了信心,也尋找到了坦然自在的心態。為該劇我竭盡了全力,很有成就感。我認為每部作品的結束都是有意義的,所以並不後悔。」

《巡夜人日誌》最初是以青春愛情為重點的動作劇。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動作戲也成為主要部分,愛情分量逐漸減輕。對此丁一宇解釋道:「演員需要柔軟性,跟隨大綱發展的電視劇是不存在的,所以演員更需要充實手中的劇本。當演員開始不滿的時候就如攀岩般艱難,所以在現有的狀況下,我為了做的更好而竭盡全力。」

專訪丁一宇:每時每刻都在成長‍‍ _2

丁一宇堪稱勞模,即使現在電視劇已經殺青,他對於表演的求知欲仍十分強烈。計畫明年或後年服兵役的他為自己定下了出演2部電影、2部電視劇的目標。他出演電影的意志尤為強烈,「出演什麼角色並不重要,只要能和優秀導演合作出演好作品就行」。

丁一宇並不是沒有片約,只是每次的時間都不合適。除出道作品《安靜的世界》和《我的愛》之外,他再也沒有出演任何電影。因此他對於電影的野心是大家可以理解的。

對於下部作品的角色,丁一宇表示:「我希望出演一開始就很沉重或者很明朗的角色,想通過浪漫愛情劇和觀眾見面。對於最想合作的搭檔,他選擇了從小就熟知的演員孫藝珍。

專訪丁一宇:每時每刻都在成長‍‍ _3

2006年出道的丁一宇,轉眼已經度過了近9年的演員生涯。在那段期間裡,他經歷了酸甜苦辣。而作為演員和普通人丁一宇都得到了成長。丁一宇表示:「當然會有疲倦的時候。在結束《黃金彩虹》的拍攝之後,我就有過這樣的狀態,身體也不好,還發生了很多事情。我通過繁忙的活動戰勝了疲憊。私下裡我很喜歡普拉提,將來打算重新學習打高爾夫。」

對於未來的演藝道路,丁一宇強調「要更加努力。為了能夠精神抖擻的走向未來」。他沒有特別的願望,只想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演員。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演技得到認可。

28歲,對丁一宇來說,重要的不是迎來了演員生涯的第9年,而是迎來了即將成為30歲演員的時刻,「粉絲們稱我為大叔的時候,感到心痛,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被看做是哥哥。對於30歲演員丁一宇的演技變化有所期待,隨著年齡的增長,他也會有穩重的魅力。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丁一宇:每時每刻都在成長‍‍ _4

轉自=2014-11-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