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1959481110_1

昨日(11月6日),洪真英公開了新歌《活著這件事》的MV。南宮民參與了MV的演出,飾演洪真英的男友。

在MV中,洪真英扮演因就業壓力和對未來的不安而苦惱掙扎的女兒。實力派演員崔正宇飾演洪真英的父親,年輕時節都獻給了工作,退休之後和女兒相依為命,許諾為女兒帶來光明的明天。

曾和洪真英在MBC TV真人秀《我們結婚了4》中飾演假想夫婦的南宮民也參與了MV的演出,飾演洪真英的男友。南宮民給了洪真英溫柔的後背擁抱,兩人配合十分默契。

洪真英的新歌《活著這件事》用哀切的旋律抒情地講述了凡人瑣事,很容易引起共鳴。曲風也跳脫了洪真英個人風格的Trot,在吉他和二胡的伴奏下呈現出了original trot的魅力。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1-07 韓星網

 

======================================================================

 

洪真英,6日公開「活著這件事」音源-MV..南宮民前來支援 

洪真英,6日公開「活著這件事」音源-MV..南宮民前來支援

6日正午,所屬公司MUSIC K娛樂,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洪真英的新曲「活著這件事」,並且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MV。

在公開音源與MV之前,洪真英出演了KBS2《音樂銀行》、MBC《SHOW!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回歸舞臺的洪真英在週末期間,登上了各大網站即時間搜索關鍵字排行,鑒證了她的人氣。

華麗回歸的洪真英,在舞臺上並沒有展現她平時在生活中的可愛與開朗,而是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與更深一層的感性。

洪真英的新曲「活著這件事」,是迷你專輯「Life Note」的主打曲,由作家曹英秀(音譯)擔任音樂總監,由作詞家姜恩京(音譯)為歌曲作詞。之前曹英秀為洪真英寫下了「愛情電池」,還有「我的愛」等。

新曲的基礎旋律充滿了哀切的感情,並且通過抒情的表現手法,描繪了任何人都會產生同感的人生之事。不同於之前洪真英演唱的Trot,是一首「Oriental Trot」曲風的歌曲,吉他與中國傳統絃樂器「二胡」結合,讓氣氛變得更加濃郁。

與音源一同公開的還有新曲MV,目前與洪真英一同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的南宮民,在MV中出演,在MV公開之前就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有關人士表示,南宮民在MV中飾演洪真英的男友,不僅演技精湛,並且在演技方面,給了洪真英很多的幫助。

在公開音源之前,洪真英表示「時隔許久通過音樂節目回歸樂壇,再見粉絲,讓我有了新的感覺。在回歸舞臺後,獲得了意想不到的熱烈反響,不僅是我,我身邊的人都嚇了一跳」,「因為音源還沒有公開,讓許多人們都感覺非常可惜,終於現在能夠展示給大眾看,讓我覺得既開心又心動。今後我會通過更多的活動,來報答粉絲們對我的喜愛,在音樂方面我也會努力變得更加成熟」。

另外,洪真英的首張迷你專輯「Life Note」,於6日正午,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轉自=2014-11-0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