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3餐」孫浩俊,對崔智友著迷 「在我見過的人中最漂亮」

2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1日3餐》中,演員崔智友來到了李瑞鎮和孫浩俊的有機農之家。

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問崔智友什麼時候回去,崔智友說「希望我不要走嗎,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之後,孫浩俊對崔智友比自己大9歲的事實,表現出不可思議的樣子,說「一點兒都看不出來」。並在李瑞鎮說起崔智友的日本別名時,突然向崔智友告白道「真的很美,是至今為止我見到過的人中,最漂亮的」。

事後,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他也笑著表示「太漂亮了,就像女神一樣。有種讓人想要去保護她的魅力」,流露出對崔智友深深著迷的樣子。

另外,孫浩俊在看到在生火的自己的旁邊,折報紙的崔智友後,笑得合不攏嘴。他發表所感道「我是看著崔智友姐姐長大的。這個姐姐現在就在我身邊折報紙,感覺很神奇,很好」,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玉澤演因2PM的世界巡演而沒能來旌善。  

 

轉自=2014-11-30 StarN

 

=====================================================================

 

崔智友,素顏公開..一大早無屈辱的「女神美貌」認證 

崔智友,素顏公開..一大早無屈辱的「女神美貌」認證

28日播出的tvN《1日3餐》中,代替玉澤演來到農村小鎮的孫浩俊和嘉賓崔智友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一早起床後,就幫爐灶生好了火。接著,崔智友也起了床,穿好衣服走了出來。

這時,崔智友在一大早的狀況下,公開了毫無瑕疵的完美素顏,讓人見識到了女神的風采,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突然向崔智友告白。

 

轉自=2014-11-30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