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ler」池昌旭:喜歡運動,入伍後會大量運動

演員池昌旭祝賀俞承豪退伍歸來,但同時也深表感慨。

KBS2電視台新周一周二劇《Healer》製作發布會12月4日下午在首爾驛三洞Raum舉行。池昌旭在發布會上表示「今天承豪服役期滿退伍了。入伍前我們還聯繫,之後就斷了聯繫」。

他接著說道「承豪回來了,可我明年就得走了。我非常喜歡運動,入伍後我應該會經常運動,應該會玩得很有意思」。說完這話後,他本人也尷尬地笑了起來。

池昌旭在劇中飾演一個工作表現近乎完美的企業最強跑腿人徐正厚,當然少不了大的動作戲份。他表示「動作戲很難,又很多,用了替身。但我親自演的時候,畫面不夠豐富,所以我能自己演的都儘量自己演」,「但難度真的很大,從頭到尾我都演的話會很危險、很困難。替身幫了我不少」。

《Healer》是一部浪漫的動作劇,講述的是認為世間無正義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該劇將接檔《明日如歌》於12月8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12-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