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因裴宗玉和劉五性才出演《SPY》

2015年KBS TV節目改編說明會在首爾汝矣島舉行,新劇《SPY》的主角JYJ成員金在中、高勝熙、裴宗玉、劉五性等人出席了活動。

《SPY》改編自以色列名劇《MICE》,講述為了拯救兒子的母親和得知母親過去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

金在中表示因裴宗玉和劉五性的加盟讓自己決定出演該劇,「剛拿到劇本的時候,我覺得題材很新穎,就很積極地討論要不要演。後來聽說裴宗玉前輩和劉五性前輩要演,我就毫不猶豫地決定了。」

當被問及為宣傳《SPY》是否會上綜藝節目時,金在中表示:「有5年我沒上綜藝節目了,因為時間太長都不知道最近哪些比較好看。」

主持人建議《兩天一夜》和《超人回來了》都很不錯,金在中稱:「要參加《超人回來了》是不是就先得結婚?」主持人調侃說:「養別人家的孩子也沒關係」,金在中回答說:「我會好好撫養的,如果對《SPY》有説明我就會去出演。」

另外,從2015年1月1日起,KBS TV將新開播《你就是花》、《鄰居家的查理斯》(暫定名)、《婚姻故事》、《透明人間》、《蝴蝶效應》、《勇敢的家族》等24檔新節目。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