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金宇彬:冷酷型男面具下的純真暖男 _1

娛樂圈不乏兼具花美男的外貌以及紳士風度的男明星,其中金宇彬以其粗獷和大孩子氣的魅力為自己帶來了不少人氣。從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裡的闖禍精到KBS 2TV電視劇《學校2013》以及去年SBS TV電視劇《繼承者們》,金宇彬正以自己的極具魅力的男性氣質俘獲女性的芳心。

出道已經3年的金宇彬的人氣依舊瘋長。1米88的修長的身段加上低沉的嗓音以及極富魅力的「恐龍面孔」,他擁有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擁有高人氣卻仍舊不斷努力的金宇彬擺脫先前的粗獷面貌,以不管任何金庫都能打開的盜賊的形象回歸。

金宇彬在金亨善導演執導的電影《技術者們》中飾演擁有出眾頭腦,精通偽造與制定作戰計畫,只要下定決心就可以把假的鳳凰像變成價值5億韓元的寶物的率真花花公子志赫。志赫這一角色不同於以往金宇彬生硬冷酷的形象,睿智形象和緊抓女性內心的魅力,想必這次他也能俘獲眾多女影迷的心。

「接到《技術者們》的劇本之後,我試著讀了一下,感覺挺有意思的。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什麼獨到的眼光來判斷劇本的好壞,但是這次卻碰巧被它吸引了。所以我就抱著向各位前輩們學一招的想法進組了。」

為了向前輩們學習而決定出演《技術者們》的金宇彬做好思想準備了呢?高昌錫與李玹雨在內的所有演員一起將激發出最強的男人間的化學反應。他們行雲流水般的演技中是否有什麼秘訣?

「沒有什麼訣竅,我只是最大限度地去貼合『志赫』這一角色。真摯的時候真摯,開玩笑的時候開玩笑,我只是為了貼合實際而努力表演。把這些東西融合在一塊兒也不是不會產生男男間的化學反應的。而且,我以前就是高昌錫前輩的影迷,這次能一起共事非常開心。所以我每天見到他都會對他說『我愛你』, 這份自然應該也會保留在這次的作品中吧。」

專訪金宇彬:冷酷型男面具下的純真暖男 _2

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金宇彬表示這句話從不分男女。雖然他對女性會很小心,但是對男性前輩和後輩們則會無限撒嬌。這對平時瞭解金宇彬的大眾來說是一次不小的衝擊。

「其實我愛你什麼的,不管怎麼樣說出來都會不好意思的。但是我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非要隱藏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歡。從那時開始,我開始經常說這句話了,而且也會做愛心哦,哈哈哈。」

與散發可愛魅力的金宇彬本人相反的是電影《技術者們》中出現了他為了收穫女性觀眾的喜愛而準備的場面,就是淋浴的那場戲。哪怕光是想想金宇彬淋浴的畫面,嘴角都會不由自主地浮現出笑容呢。

「說實話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用淋浴的鏡頭,太商業化了。但是因為淋浴的戲也能體現我的演技,所以接這部戲之前我健過身。但是慢慢地焦點就從劇本轉移到健身上了,有些本末倒置了。在那兒之後,我在保留運動的同時更熱衷於看劇本。如果被拍得很帥的話那多半也是照明的功勞吧。」

金宇彬在電影《技術者們》中展現了動作戲、淋浴戲、公路追逐等多種演技,甚至有傳言說「這是部為金宇彬打造的電影」。對此,他本人又是怎樣想的呢?

「哈哈,這麼說還真有點讓我無所適從了。這是我第一次擔當電影主角,還是會感覺挺有負擔的。我還需要繼續深究劇本。無論如何謝謝大家觀看電影。」

除去這是金宇彬的第一次擔當主角的作品這點外,《技術者們》也將於電影《尚衣院》、《國際市場》同台較量,這也讓他倍感壓力。但是比起電影是否能大賣,金宇彬向筆者說明了參與的意義。

「大賣?這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了。我接電影或者電視劇之前都不會去想這會不會火,反而覺得能跟前輩們一起飆戲是一件十分光榮,十分值得感謝的事情。拍攝的電影中也有好多沒有公映的,其實單單公映這件事就令人很開心了。最近我還接到了朴信惠的電影《尚衣院》VIP試映會的邀請。《尚衣院》可是跟《技術者們》同一天上映的啊,但是信惠並不知道,所以就沒去成。後來我又接到了張英南前輩發來的電影《國際市場》VIP活動的邀請,很遺憾這也是在同一天上映的,所以去不了了,非常抱歉。」

專訪金宇彬:冷酷型男面具下的純真暖男 _3

電影《技術者們》於今日(12月24)上映。雖然知道他忙於電影宣傳,但是筆者還是詢問了他的聖誕與年末計畫。他表示:「跟您想的一樣,耶誕節跟年末估計要跟《技術者們》的一家子人一起過了。因為已經被安排上了舞臺問候的日程估計得東奔西走了。大家會跟我一起過聖誕的對嗎?(笑)」

像這樣,金宇彬的聖誕與年末完全被繁忙的日程所覆蓋,但是他仍然感謝這一切。「我也對周圍的人開玩笑說像牛一樣幹活。但是他們並不厭倦。有時忙起來也會錯過一些事情,也想著要把自己的心定下來。做所有事都很舒心。還有,最近事兒越做越多,感覺人都變敏感了,可能就是因為事情變多了期待與目標也相繼變高了的緣故吧。所謂的壓迫感與重負感?但是我也很感謝這份壓迫感,這是種祝福。說實話現在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人又有多少呢?從這點來講,現在能做我想做的事情真是太好了,再次也相對給過我説明的所有人說聲謝謝。」

喜歡幹活的金宇彬,在採訪的最後許下了想要成為演員金宇彬的願望,「演員金宇彬的目標是做一個好演員,而作為一個人的目標是當一個好人。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卻很難,我也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似乎不太好找呢。這也就是我以後攻克的難題吧,會為了大家嘴裡的一句『金宇彬是個好演員』而努力的。請繼續關注我,謝謝。」金宇彬以自己的燦爛微笑結束了本次採訪。

很多人會想經常出演粗獷冷酷的角色的金宇彬的內心也是如此,其實恰恰相反,他的內心卻比任何人都要火熱。筆者希望他能使電影《技術者們》大賣,並未來在忠武路爭得一席之地。安荷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2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