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金素恩,「最多記錄下了自己實際生活中的樣子」

近日,結束了電視劇《詐欺遊戲》,在MBC《我們結婚了4》中,和宋再臨作為假想夫婦,展現出了甜蜜的新婚模式的演員金素恩,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了畫報,並接受了專訪。

該畫報的主題是「金素恩的早餐」。背對著透過窗戶的溫暖陽光,身著溫暖毛衣的她,讓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忘記了拍攝當天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

金素恩在新的一年,將迎來出道11年。她說「在出演電視劇《千秋太后》或《花樣男子》時,什麼都不懂。憑著一腔熱情,遇到了很多事情,沒有一點餘暇,總是在忙著學這學那。電視劇《馬醫》對我來說,堪比是部轉捩點的作品。回過頭去看,我不足的地方,還要多學習的地方,以及現在的心境等,讓我有了很多為自己去想的時間。直到那之前,我還比較消極,也很怕生,但在飾演淑徽公主的過程中,讓我變得非常積極。電視劇的人氣也不錯,所以在那部作品結束後,心情也變得更加舒暢了。有種得到了認可的感覺。開始拍攝《詐欺遊戲》時,很多人也貌似沒有覺得不安。為了不負大家的期望,有做了很多努力,謝謝大家喜歡」。

金素恩還說起了自己在《我們結婚了4》中的樣子。她說「因為沒有特別需要去演的部分,所以最多地記錄下了我在實際生活中的樣子。在做這個節目的過程中,切實感受到了藝能的威力有多厲害。和以前不同,現在有很多人會主動和我打招呼。之前總是忙著隱藏自己的樣子,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裏有了些餘暇了,貌似能夠更加舒服地展現出自己的各種面貌了」。

採訪的最後,她還公開了自己專屬的美麗秘笈。她說「如果通宵拍攝的話,不得不保持48小時的化妝狀態。當皮膚幹到痛的程度時,首先在回家卸完妝後,會先敷個蘆薈面膜。備好了大容量的面膜,一次會塗上厚厚的一層。等蘆薈被吸收掉以後,再塗面霜,然後再睡覺」。

另外,金素恩推薦的化妝品和她專屬的美麗秘笈等,更加詳細的金素恩的採訪內容可通過「SURE」1月號刊看到。

 

轉自=2014-12-2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