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一閃一閃」首次劇本練習現場照公開「火熱現場」

22日,SBS新周末特別企劃劇《我的心一閃一閃》製作組方面,最近公開了劇組成員和演員們首次相聚劇本練習的現場照。演員們的熱情和真實演技,令人宛如置身於現場,感受到熱情。

上個月26日,SBS製作組的連續劇練習中心內,張新英、李泰林、南寶拉、裴秀彬等一眾演員紛紛到場。李德華、尹美拉(音譯)、林玄植、尹多勳等中年演員們也到場出席。

演員們和製作組紛紛進行了自我介紹等,之後在所有成員的拍手聲中,《我的心一閃一閃》正式踏出第一步。演員們在將近6個小時的劇本練習中,生動表演令時間飛逝而過。

在劇中扮演炸雞店三姐妹的張新英和李泰林,以及南寶拉,已經彼此之間變得非常熟悉。通過劇本分析和台詞研究等,引導現場氣氛。張新英扮演大女兒,李泰林扮演二女兒,南寶拉扮演小女兒,性格各不相同,彼此之間配合默契,將各自角色的性格特點演繹的淋漓盡致。

李德華-尹美拉-林玄植等中老年層演員們始終表情真摯,可謂是連續劇不可缺的中堅分子。通過不同的表現方式,將台詞體現,不愧為演藝圈公認的實力派。

當天的劇本練習現場,趙正善(音譯)作家和吳世江(音譯)導演各自傳述了對於新連續劇的決心等,對每位演員都給予了細心的建議等,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製作組方面表示:「劇中的角色等完美演繹的演員們,配合默契,令人更為期待」,「首次劇本練習充滿現場感的演技,相信將會成為2015年上半年周末令人期待的連續劇」。

另外,《我的心一閃一閃》講述了因炸雞而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之間的情感糾葛,他們相互扶持走向成功,過程充滿笑聲和感動。

 

轉自=2014-12-2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