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素拉,「未生」中英語實力的秘訣是? 「多虧了迪士尼影像」

近日,在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洞附近,舉行了電視劇《未生》中飾演了安英依,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姜素拉的媒體日活動。

《未生》中,姜素拉完美塑造出了「無人能及的新入社員」安英依一角,展示了水準級的英語、俄語實力,引發熱議。

對此,姜素拉開口道「我小時候很喜歡英語,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在家的時間很多,媽媽經常會給我看迪士尼影像」。

她說「因為沒有字幕,為了理解,在聽到外語後,會反復聽50遍」,引人發笑。

她還說「從迪士尼開始,慢慢發展成了『史瑞克』和電視劇、電影,當我很想看某部作品時,因為找不到字幕,於是開始了英語學習」,「作為父母和我的理想,還曾準備過一小段時間的外語高中考試,但在知道了自己的實力不足後放棄了」。

另外,姜素拉說「俄語這次是第一次接觸。出生以來從來沒有聽過看過的俄語,讓我很是苦惱。也有貼心地翻成韓國式的部分。俄語中,即使是問句,句尾竟也不上揚的」,「我是邊看京仁放送邊學的,(語調)中間竟會上揚。這些部分也會是隨意上揚的,本來那樣是不行的,但為了方便也會去變。也試著標了發音符號」,吸引眾人關注。

此外,《未生》創下了平均收視率8.4%(尼爾森韓國,收費平臺基準)、最高收視率10.3%的記錄,以自身最高的收視率成績畫上了圓滿句點。

 

轉自=2014-12-2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