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曝片場照 李昇基坐跳樓機文彩元蹦極 _1《今天的戀愛》曝片場照 李昇基坐跳樓機文彩元蹦極 _2《今天的戀愛》曝片場照 李昇基坐跳樓機文彩元蹦極 _3

近日,電影《今天的戀愛》製作方公開了三張主角李昇基和文彩元的片場照。

#李昇基:克服恐高症依然在跳樓機上連續拍攝37次的理由

片場照中的李昇基正坐在跳樓機上,需要演繹俊秀(李昇基 飾)依靠強烈意志克服恐高症登上跳樓機的場面。但這並非易事,因為實際上李昇基也患有恐高症。

苦惱許久的李昇基為了真實再現這一核心戲份親自上陣,耗費3日才完成拍攝。

李昇基表示:「雖然工作人員認為我需要乘坐37到57次跳樓機,但是我感覺超過30次的瞬間數位就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文彩元:天氣預報女神活潑爽朗的蹦極

第二個公開的片場照為文彩元的蹦極場景。片中文彩元飾演天氣播報員賢宇。為了表現晴朗的天氣,她一邊蹦極一邊播報天氣預告。雖然照片中文彩媛笑容燦爛,但實際拍攝時她十分害怕。劇組提議起用替身,但最後文彩元還是親自上陣帥氣縱身一躍。

文彩元表示:「3分鐘之後我就無法蹦極了。但是我卻在4分20秒之後跳了下去。當時我的想法是跳下去的話《今天的戀愛》會更加順利。」

#李昇基-文彩元:本能上的「挨打動手」

最後公開的劇照則是李昇基和文彩元的搭檔場面。賢宇和俊秀維持了18年剪不斷的曖昧關係,而陪伴在賢宇身邊的俊秀對她所有的行為照單全收。

文彩元扮演的賢宇一角粗魯暴力,因此扮演俊秀的李昇基需要經常挨打。對此李昇基表示:「片中吵鬧的場面需要演員們的完美配合,不過我們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需要提前演練也能完美地表現。」文彩元則稱「沒有預先排練的表演讓打鬧的場面更有實感」。

《今天的戀愛》將於1月15日正式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