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地成:妻子李寶英懷孕還為我準備盒飯

演員地成透露他與妻子、演員李寶英之間的甜蜜感情。

地成在1月5日下午2點在首爾上岩MBC舉行的MBC新周三周四劇《Kill Me Heal Me》製作發布會上提到了賢內助李寶英。地成說「最近忙於拍戲,覺得最對不住的人是妻子。因為她有了身孕,非常辛苦,我本來應該多照顧她、多陪她,但一直忙著拍戲,沒時間陪她。但是我掙錢回家,相信她會理解我的」。

接著,地成表示「(看到李寶英),這就是所謂的賢內助啊。凌晨結束拍攝後回到家中,凌晨再從家中出來。她還為我準備盒飯。盒飯有很多種意義,一是因為她擔心我吃不上家裏的飯,二是她想精打細算地生活,好好照顧我。有這樣的妻子,我真的被治愈了。我想把這種感覺表現在電視劇中」。

另外,《Kill Me Heal Me》講述的是有著七重人格的富三代(地成飾)與女醫師(黃靜茵 飾)愛情故事。該劇將於本月7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5-01-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