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海報_2

 

#01-02

如果最近劇荒的朋友,這一部還滿推薦大家開來看看的!

理由是:滿有娛樂效果的!哈哈!(但要撐到把第2集看完喔)

因為一定有很多人受不了黃靜茵太尖銳的嗓音及過份誇張的演技!!!

但我不小心看過她太多作品了(例如:能聽見我的心嗎?、黃金時刻、錢的化身、秘密..)

所以都習慣了她這種演技.. (只能說她真是有作品運的女演員阿,因為以上的戲都不難看..)

而池城好厲害!飾演擁有『七種』不同人格(分裂)的男主角,真是極具挑戰性阿!

光是在有著善良純真的眼神「車度賢」和霸氣邪惡的眼神「申世奇」間的轉化就很精彩了,

在第2集末被揍之後,竟轉變成第3種人格「佩里朴」時,有趣的口音和眼神讓我差點站起來喊「Bravo」!!

看完2集絕對會很期待池城之後的表現(剩下還有4種不同人格將會如何呈現等等...)

這時很慶幸還好不是李昇基弟弟接了這部戲、還好辭演了...(哈哈)

這部劇情算是挺有趣的、很讓人期待「女主角到底會愛上車度賢、還是申世奇呢?」

(有沒有發現這種劇男一和男二根本就是同一人、自己吃自己的醋XDDD)

比起善良無害的車度賢,我更期待壞壞的申世奇與女主的對戲耶!!!

(這難道印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嘛,科科XDDD)

我覺得女主角會同時愛上這兩種人格耶,但最後她必須選擇摧毀(Kill)其中一人...

這應該就是這部戲最後且最大的糾結點吧...

唉,真是好可惜喔...

這部戲最糟糕的就是選錯了女一和女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