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閃亮》海報_1

SBS TV全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劇組公開了3款海報,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等主角齊亮相。

《我心閃亮》以韓國代表食物之一的炸雞為主題,講述了因炸雞而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 相互扶持走向成功的故事,滌蕩起伏的人生百態、喜怒哀樂將會為觀眾帶來感動和歡笑。

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李必模、吳昶錫、尹多勳、鄭銀宇、孫恩書、河在淑等10人海報中,他們在並大雪中肩而坐。除了劇中扮演千運澤的裴秀彬之外,其餘9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身穿黃色或綠色服裝的演員們多樣的表情和姿態完美的組合在了一起。

《我心閃亮》海報_2

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的4人海報則展示了剝奪一切的男人和被奪去所有的三姐妹之間諷刺的場景。裴秀彬的表情令人膽戰心驚,而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卻露出甜美微笑。裴秀彬還將手搭在張申英的肩膀上。

《我心閃亮》海報_3

第三張海報中,雖是夫妻但卻流露出悽愴氛圍的裴秀彬和張申英,愛情之路坎坷不平的李泰林和尹多勳,在李必模和吳昶錫之間猶豫不決南寶拉都預告了複雜的人物關係。不僅如此,表情爽朗的千家姐妹孫恩書和河在淑,獨自坐著的鄭銀宇也格外引人注目。

《我心閃亮》將接檔《美女的誕生》於1月17日首播。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