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一閃一閃」張新英 「與李泰林-南寶拉宛如親姐妹般默契」

14日下午,在首爾SBS木洞別館內舉行了SBS新週末連續劇《我的心一閃一閃》製作發表會,演員張新英、李泰林、南寶拉、李德華、裴秀彬、孫恩書等紛紛到場出席。

在連續劇中,張新英扮演「真心原始雞店」的大女兒李純真一角。性格善良沉默,自母親去世後一直照顧父親和兩個妹妹,可謂是名副其實的賢妻良母型。

當天,張新英表示:「平日經常扮演強硬的角色,此番扮演率真平凡角色,能夠展現自然演技」提及了扮演李純真的感想。

並且談到劇中的妹妹們,表示:「由於我是大女兒,因此一直有著要照顧好妹妹們的想法。妹妹們也很跟著我」對李泰林、南寶拉顯示了獨特感情。

並接著表示:「並不是語氣或是行動雷令風行的演技,而是令人感受到真心的場景非常多。沒有多餘地步懷疑演技配合」對於三姐妹的演技配合顯示了強烈自信。

張新英還補充表示:「個人而言覺得我們連續劇劇情展開很快。隨著連續劇的展開,觀眾們將會對人物背景、性格等感到趣味」。

另外,《我的心一閃一閃》描述了因炸雞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之間的故事,將於17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5-01-15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