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與男友Teddy的首次相遇?「我先問的聯繫方式」

最近,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附近,與演員韓藝瑟見了面,韓藝瑟通過出演SBS週末劇《美女的誕生》,成功回歸。

在此次的採訪中,韓藝瑟提及與Teddy的首次見面,「就像一部電影一般」。

之前,Teddy於1998年作為嘻哈組合1TYM的成員出道,在獲得超高人氣後,成為YG娛樂的主要音樂製作人,他與韓藝瑟於2013年5月開始交往,這一事實通過輿論報道被公開,並且正在熱戀中。

韓藝瑟表示,「2年前在某朋友的聚會上首次遇見了Teddy。Teddy就像是慢動作播放一樣從我眼前走過去,我的眼裡只看見Teddy一個人」,「在雙方進行自我介紹之後,我先向他要了聯繫方式,並且約會邀請也是我先提出的」。

特別是,韓藝瑟表示「Teddy看見好的歌詞就會發給我,看見不錯的留言就會截圖給我看」,「是個非常好的賢外助。是成為我人生中心的人」,表現出了對男友的特別感情。

另外,韓藝瑟在最近結束的《美女的誕生》中,飾演莎拉一角。

 

轉自=2015-01-1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