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韓志旼,在玄彬-盛駿中間展現靚麗美貌..選擇誰呢?

21日,演員韓志旼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海德、哲基爾與我》第一集開始了!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喜愛水木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並且公開了一張照片。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韓志旼在《海德、哲基爾與我》拍攝現場,坐在玄彬與盛駿的中間,並且兩手擺出V字手勢。

特別是,韓志旼穿著厚厚的黑色大衣,展現出像娃娃一般的美貌,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另外,《海德、哲基爾與我》作為玄彬-韓志旼的電視螢屏回歸之作,在每個星期三、四晚上10點播出。

 

轉自=2015-01-2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