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k7-avxeafs0410432

從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子偶像團體SUGER成員,到全民綜藝《情書》裡跳著「孔雀舞」的「空空美女」,經過多部電視劇的磨礪,如今的黃靜茵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實力派女演員。繼去年的收視黑馬《秘密》後時隔一年,黃靜茵再次搭檔池城帶來新劇《Kill Me Heal Me》。七個「葫蘆娃」和「蛇精病」女醫生的故事,你還看得過癮嗎?

t-8Y-cczmvun5399621

甩掉偶像包袱

從偶像變身為演員,其實並不容易。為了打破「偶像明星無演技」的「怪圈」,要花費較長的時間。而觀眾也總是難以接受在全盛時期涉足影視圈的女歌手們。在如此情況況下,她們背負了必須打破大眾偏見的重任,需要不斷磨練演技。

2002年黃靜茵以SUGER成員出道,因為綜藝節目《情書》中的表現收穫了人氣,成為早期韓流女偶像的代表之一。但是演員才是她的真正追求。以《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為起點,她陸續出演了《巨人》、《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黃金時刻》、《錢的化身》、《秘密》等作品,積累了表演的功力,表現可圈可點獲得觀眾的認可。尤其是去年在《秘密》中的演技大爆發,不僅使這部劇在激烈的收視冠軍爭奪中成為黑馬,更讓她收穫了KBS演技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PHuP-chmifpx5524854

紅花綠葉相映好

新劇《Kill Me Heal Me》播出後便不斷收穫好評,這部涉及多重人格的主題設定不再是懸疑、驚悚片,而是融入浪漫治癒和喜劇元素,以輕鬆手法讓觀眾接觸不尋常的「病症」。講述了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城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第一年實習醫生吳悧珍(黃靜茵飾)的治癒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而池城和黃靜茵兩度合作強強聯手更是一大看點,繼《秘密》的悲情催淚之後,終於能看到兩人的賣萌抽風的樣子,對於許多觀眾而言,也是有趣極了。雖然在發佈會上黃靜茵表示「只有當所有的演員都凝聚在一起時才會拍出一部好作品,在這部以男主人公為主的劇中,有誰有私心想突出自己的話就會毀掉電視劇。如果播出後受到大家的熱捧,池城哥會再次成為閃光點,所以我決定助他一臂之力」甘當綠葉,但通過前幾集的發展,我們已經看到了一個與以往溫柔苦情形象不同的「蛇精病」女醫生,特別的演繹已經牢牢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HZrk-avxeafs0410176

因為努力而優秀

從《秘密》到《無盡的愛》再到《Kill Me Heal Me》,劇集一部接一部的黃靜茵似乎一點也不給自己休息的時間。雖然從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她人氣的高漲,但也表現出了這位85line女演員拼命努力的氣勢。不論是歌手還是演員還是扮演的角色,黃靜茵都在努力地充實著它們。在拍攝《無盡的愛》時,近距離接受拷問和真的被扇耳光,她都不用替身自己親身上陣。

也許正如她在接受採訪時所說的:「我的演技是怎麼表演都不夠的,到離世的那一天也無法變得完美。但是我很喜歡。比起認為我最棒,我更希望在經歷後悔、失誤還有失敗之後積累起屬於自己的經驗。同時愉快的進行這樣艱難的作品也是我的一個契機。」

不斷地挑戰自我,用努力灌溉出的鮮花,想必一直會燦爛地綻放下去。

 

轉自=2015-01-2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