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加盟《華政》 飾暴君挑戰古裝戲

金載沅暌違1年重返小銀幕,將出演MBC TV新劇《華政》。

《華政》以混沌的朝鮮時代為舞臺,通過多位君主剖析人類對權力的欲望,由《夢幻情侶》、《聽見我的聲音》的金尚浩導演和《李算》、《同伊》的史劇大家金伊英編劇連袂打造。

金載沅飾演朝鮮第16代君主綾陽君仁祖,他是宣祖的兒子定遠君的長子,後通過反正政變廢黜光海君(車勝元 飾)登上王位,為證明自己王位的合法性,絞盡腦汁想要除去貞明公主(李妍熙 飾)。

金載沅出道後多飾演溫和暖男角色,他將如何出演為權力不擇手段的暴君仁祖一角另觀眾期待。

金載沅表示:「我很期待之後和我尊敬的金尚浩導演的合作,還有讓我從青澀的演員成長到現在的金伊英編劇、讓片場充滿和樂氛圍的工作人員以及努力打造精品電視劇的前輩、後輩們,非常開心能夠與他們合作。雖然環境和時間不同,但那個時代的人的為人處世方法與現在基本一致,我希望能夠演繹出仁祖的深刻內心。」

《華政》由車勝元、金載沅、徐康俊、李成民等人連袂主演,將於4月開播。‍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3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