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在臨:過了30歲之後會更有女人緣的八字

宋在臨公開了自己曾去算過八字的經驗。

中國最大的影音網站之一的土豆網,於2月2日與透過MBC《我們結婚了》節目在中國擁有廣大人氣的演員宋在臨,進行了專訪。

宋在臨是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演出了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Two Weeks》《感激時代》等而累積了他演戲的經驗。

宋在臨說:「有算過八字,據說是過了30歲之後,事業會大大開展,與女生相關的桃花也會變得更多。」「我直到29歲之前都會繼續保持現狀,跟男生們一起拍電影與電視劇。若哪天怎麼了突然與女生拍電視劇,應該也是女扮男裝的女生吧。」他搞笑的說。

對於看過宋在臨《我們結婚了》演出的熟人朋友,他說:「大家都說跟原本的我一樣。」「一般觀眾們看《我們結婚了》之後對於我的評價,雖然令我有點驚訝,不過熟人們看完後的反應倒是滿有趣的。」

特別是宋在臨被問到:「談戀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麼呢?」他說:「信賴與坦誠。」

接著他說:「『命運的玩笑』之後,『戀愛就是對的時間點』,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身邊一定會遇見始終給你支持的人。」「目前我也正在素恩身邊給他支持。」表現出他對於假想老婆金素恩的感情。

宋在臨在KBS2TV的新水木劇《不善良的女人們》中飾演一位體育大學出身的劍道師傅,雖然擁有順眼的外型但卻有龜毛的個性的男主角,將與李荷娜搭配演出愛情戲。

 

轉自=2015-02-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