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韓智敏的初吻給了哪個玄彬? _2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海德哲基爾與我》熱播之餘,觀眾紛紛討論韓智敏的初吻對象會是玄彬的哪一個人格。

《海德哲基爾與我》韓智敏的初吻給了哪個玄彬? _1

第4集中,羅賓(玄彬 飾)瞞著自己的另一個人格具瑞鎮(玄彬 飾),為遊樂園雜技團團長張荷娜(韓智敏 飾)延長了雜技團的合同,甚至簽了同居合約,以作為證人保護機制的一部分。即將播出的第5集中,玄彬和韓智敏將一同喝酒、在篝火旁約會。

《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官方臉書(facebook)上甚至還發起了調查問卷,請大家猜測韓智敏的初吻對象和出現的集數,羅賓和具瑞鎮的支援者各占一方、據理力爭。

《海德哲基爾與我》第5集將於今日(2月4日)晚間10點播出,玄彬和韓智敏的同居故事正式開始。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