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男女》宋智孝登美國DramaFever Awards雙冠王

宋智孝在美國第三屆DramaFever Awards上,憑tvN電視劇《急診男女》一舉斬獲最佳女演員和最佳作品兩項大獎。

DramaFever Awards是一家電視劇線上收看網站,以南北美洲使用者為主,月平均使用人數達2200萬。該獎項由DramaFever Awards網站主辦,設立13個獎項,由使用者對2014年最有人氣的作品投票選出各獎項得主,本次投票的參與人數超過了150萬。

宋智孝因出演SBS TV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早已為DramaFever Awards的觀眾所熟知,去年出演《急診男女》飾演「複單女」更是人氣爆棚,在13個獎項中斬獲了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女演員獎」和「最佳作品獎」。《Running Man》也連續兩年獲得最佳真人秀獎,宋智孝在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中均表現不俗。

宋智孝因排程未能出席頒獎典禮,以影像表達了獲獎感言:「很感謝DramaFever Awards給我這兩個獎項。我對《急診男女》有很深的感情,得到這兩個大獎深感榮幸。去年拍攝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因為寒冷非常辛苦,仿佛歷歷在目。我以後也會展現出更好的面貌。下次我再得獎的話一定要去紐約。我保證。」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表現活躍廣受各國粉絲喜愛,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