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和UEE_allure_201503_2

有線電視tvN電視劇《浩九的愛情》的主角崔宇植和UEE(After School成員)亮相時尚雜誌《allure》,大展高冷氣質。

崔宇植和UEE_allure_201503_1

崔宇植透露出演姜浩九的理由,稱:「我決定出演這部電視劇時,不少人都質疑我毫不容易通過《巨人》轉型成功,為什麼還要重走老路。我仔細考慮了我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大大咧咧的角色,這是我最擅長的表演。我希望展現最好的演技。」

此外,崔宇植還透露了理想型,說:「我喜歡有共同語言、微笑和說話時嘴唇漂亮的女生。我今年的目標是談一場戀愛,但與UEE合作並在劇中戀愛已然很幸福。」

UEE暌違1年多重返小銀幕。她透露過去的一年多忙於團隊活動、學習日語、運動和旅行。不少觀眾看到她清瘦的模樣都以為她在減肥。對此UEE表示只是按照規律生活而已,每天堅持跑步,補充大量的水分,早飯以水果為主。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