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宋再臨自認愛形象管理

26日播出的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請到了宋再臨做嘉賓。宋再臨自爆愛「形象管理」。

節目中,宋再臨認為:「自我管理等同於自我開發,因此我透過興趣生活,像是吹奏薩克斯風、騎摩托車與游泳,進行自我管理。」並且補充道:「興趣只要能夠持久就能變成專長。」多才多藝的宋再臨被主持群冠上追隨在車仁表之後的「新世代薩克斯風王子」、「形象管理王」等封號。

另外,宋再臨正投入KBS新電視劇《不善良的女人們》拍攝中,該劇已在本週放送第一、二集。

 

轉自=2015-02-27 韓星網

 

====================================================================

 

「自我管理王」宋再臨 大秀薩克斯風實力 

「自我管理王」宋再臨 大秀薩克斯風實力

許多人對大勢男宋再臨的認識來自於《我們結婚了4》中信手拈來的肉麻舉動,或者他在戲劇中的表現。然而大家是否知道,宋再臨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自我管理王」呢?

在即將於本日(26號)晚間的KBS2《Happy Together 3》「自我管理王」特輯中,宋再臨以「形象管理王」代表身分亮相。平時喜愛劍道、騎自行車、吹薩克斯風的宋再臨,以全方位的健康形象成為自我管理王的不二人選。

宋再臨也透露了練習薩克斯風的原因:「戒菸後我開始在意發聲與氣息,加上以前開過氣胸手術後,我也為了肺部健康而開始吹薩克斯風。」當場小秀一段的他,也令在場嘉賓紛紛鼓掌叫好。

 

轉自=2015-02-2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