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金來沅:逆我者「重擊」_4

在從影19年的他身上散發出的悠然與經過多部作品的磨練而積累的自信感遠遠多於其他演員,他就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演員金來沅。

金來沅在最近完結的SBS TV電視劇《Punch》中飾演患有腦腫瘤,被判定活不過6個月後勇敢奮起與世界鬥爭的檢察官朴正煥。除去他可以看破別人心思的洞察力外,震撼男性觀眾們的野性與使女性觀眾心如鹿撞的理性也是他身上不能忽略的魅力。

「拍攝時,我並沒有感覺到這部戲會火,但是完結後總能接到朋友或是親戚們的聯繫。他們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說電視劇很有趣,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劇有這麼火。」

專訪金來沅:逆我者「重擊」_2

金來沅眼中《Punch》中與他最搭的夥伴又是誰?他就是展現演員曹在顯。金來沅說:「我要感謝曹在顯前輩的地方太多了。雖然我已經知道這點,但是通過這個作品再一次感受到了,那就是需要放開來演。與前輩一起時候哪怕是重頭戲也完全沒有感覺有勉強的部分,完全不背臺詞也能知道說什麼。我們演戲的節奏可以說完美融合。」

「感覺我在跟曹在顯前輩玩欲擒故縱的遊戲,他說臺詞的時候總有很勾人的感覺。他一喊我,我就會過去,我叫他校長,保持一定距離。在一般情況下,演員都忙自己的事情,有些人會直接跳過你。但是曹前輩不是這樣,我對他很滿意。如果沒有這種感覺的話,就很難演活這兩個角色。」

專訪金來沅:逆我者「重擊」_1

就這樣,金來沅與曹在顯強強聯手將電視劇《Punch》推向成功,但是在成為朴正煥的路上,金來沅經歷了各種磨難。就在播出的一個月之前,勉強接收出演邀請的他遭到了反對勢力的衝撞。他說:「當時我並不知道這部作品好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慎重了,製作公司那邊有些人反對我出演。我也剛剛結束電影《江南1970》,當時想得最多的就是又要拍有重量感的戲了。」

「然後跟經紀公司進行了進一步協商。雖然反對我的高層也是有的,但是起決定作用的還是李明宇導演,他說自己有信心並希望跟我一起合作。就這樣我才得以和優秀的團隊一起聚集了這麼多觀眾的關注。」

這麼想的話,若不是金來沅又有誰能徹底消化「朴正煥檢察官」?身著合身西裝的他在飽受腦腫瘤痛苦的同時內心充滿復仇火焰,恰如其分地詮釋出了為了創造「女兒藝琳的世界」而遍體鱗傷的悲情父親形象。

專訪金來沅:逆我者「重擊」_3

金來沅的這一擊充滿能量,3年來「演員金來沅」的名字又一次出現在電視劇中,這也是他創造的另一個經典銀幕形象。

「邁入30歲之後,身為演員的我目標也改變了。如果說以前追求的是人氣,那麼現在我追求的不是作為演員的名聲,而是想成為一個能使自己滿足的演員。」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