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殺青 池城歎哭戲辛苦

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Kill Me Heal Me》大結局團體觀影會昨日(3月12日)在首爾三成洞COEX舉行,男主角池城發表殺青感言,向觀眾傳達謝意。

池城說道:「我一直拍攝到今天上午,哭得太多完全處於崩潰狀態,回家休息了會兒才來到這裡。這部戲讓我接觸了很多角色,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怕我演不好。他們和我共存了3個月。」

他接著表示:「昨天因為拍佩里朴的戲我沒看直播。我演的時候真的百感交集。《Kill Me Heal Me》有可能只是一部電視劇,但我更希望它是一部讓大家得到代理滿足、治癒心靈的電視劇,這也是我選擇出演這部戲的原因。」

《Kill Me Heal Me》講述了擁有7種人格的富三代和他的主治醫生之間的羅曼史,池城扮演7重人格的主人格車道賢,並在申世期、佩里朴、安耀燮、安瑤拉等性格、年齡、性格不同的次人格中自由切換,以逼真的演技和張力十足的情感演技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好評。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